網頁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Interbrand 2016全球最佳品牌(Interbrand Best Global Brand 2016)


Flag Counter
種類 數量 種類 數量
Technology 14 Luxury 8
Beverages 4 Apparel 4
Business Services 3 FMCG 9
Automotive 15 Financial Service 12
Diversified 5 Logistics 3
Restaurants 3 Alcohol 7
Retail 3 Electronics 4
Media 4 Energy 1
Sports Goods 2


2016
Interbrand前百大品牌仍是以美洲品牌(54(美國53個,加拿大1))居多,歐洲國家(35)居次,亞太地區(11)。日本維持2015年的六家入榜,都是汽車業(3)或電子業(3)品牌。而韓國維持三家入榜也是電子與汽車品牌。中國也維持2015年的兩個品牌入榜。2016年入榜的產業別家數跟2015大致相同。
今年汽車業大有斬獲,受到電動車銷售聲勢的激勵電動車大廠Tesla首次入榜,而汽車大廠Toyota也首次進入前五名。
科技電子業則大致維持2015年的趨勢,沒有太大的波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