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2013年雷諾汽車年度總結(Summary of Renault Cars Result in 2013)


2013年銷售量前十五名國家市佔率包含(Renault,DaciaRSM)
銷售量 547,693 236,360 210,099 162,509 144,706 141,217 111,378
市佔率 25.4% 6.6% 7.6% 5.1% 17.0% 15.4% 26.2%
國家 法國 巴西 俄羅斯 德國 土耳其 阿根廷 阿爾及利亞
101,387 98,024 77,353 77,163 64,368 60,027 47,030 46,040
7.2% 12.1% 13.0% 3.0% 2.1% 4.0% 38.9% 9.8%
義大利 西班牙 比利時+ 盧森堡 英國 印度 南韓 摩洛哥 荷蘭

Flag Counter
雷諾汽車是一段漫長且深植於法國的歷史
1898
路易·雷諾於布洛涅·比揚古(Boulogne-Billancourt)創立雷諾汽車, 且發明Voiturette車款。
The 4CV
雷諾汽車第一量量產車且在二戰後於法國順暢地運作。
The 4L
銷售超過八百萬輛成為法國在全世界最暢銷車款。
Renault 5
1968年五月風暴的催生。
The 1980s
生活的汽車(Cars for Living) 深植駕駛與乘客對車輛的渴望。
2013New Clio車款分別於歐洲與法國創下272,741119,367輛的銷售佳績。也是歐洲電動車第一品牌。

雷諾與日產的結盟是一個無法匹敵的成功故事
2013年共售出830萬輛汽油車與66,809輛電動車。
在將近兩百個國家以七個品牌Renault, Dacia, Renault Samsung Motors, Lada, Nissan, Infiniti Venucia2012年達到810萬輛,2013830萬輛,並將於2016年達到銷售一千萬輛的目標。

雷諾日產與戴姆勒將成為收穫豐碩的合作
1999年的創新聯盟後,十年後雷諾與日產發明了一個新的合作模型。與德國的戴姆勒集團於200046日簽訂合約,設定一個長期合作模式讓彼此可以共享最好科技所帶來的成本優勢與利潤。具體成果為New TwingoNew Smart

在俄羅斯的聯盟將在2016年達成40%的市佔率,雷諾品牌目前在俄羅斯市佔率為第二名達到7.6%,而Infinite則排在第八名。
俄羅斯車市將近三分之一的汽車是由雷諾日產與AVTOVAZ所生產,Lada是俄羅斯車市的領導品牌由Avtovaz生產製造。

世界最大車市中國將成為雷諾汽車國際成長的新步伐
20150-50合資企業東風雷諾汽車公司(DRAC)成立將於2016年在武漢的新工廠開始年生產量十五萬輛的跨界車生產。


區域與
暢銷車


成果
在印度為歐洲汽車製造商年度銷售第一名。
在亞太區有28.9%的銷售成長 (不包含伊朗)
重點發展
印尼將成為雷諾汽車新疆界。
雷諾汽車探詢印度車市的商機。
在南韓成立大型光伏打面板工廠。
區域與
暢銷車

成果
整個區域銷售了466,976輛車
包含阿根廷有15.4%市佔率。
重點發展
阿根廷雷諾往領獎台邁進。
巴西成為雷諾汽車國際擴張的支柱。
雷諾基金會支持巴西Borda Viva 社區。
區域與
暢銷車


成果
俄羅斯汽車品牌第二名。
獨立國協140%的成長率。
重點發展
擴張中的城市銷售網路。
從莫斯科到托格里亞提(Togliatti)的雷諾。
women@renault 社群網站201310月來到俄羅斯。
區域與
暢銷車

成果
全區有7.7%的成長率。
摩洛哥市佔率到達38.9%
重點發展
土耳其車市成為雷諾汽車全球第五大市場。
坦吉爾斯(Tangiers)工廠:Dacia的新篇章。
加強摩洛哥道路安全。
區域與
暢銷車

成果
連續年輕型商用車銷售冠軍。
0.4%集團成長增加,卻是歐洲車商最強勁的成長。
重點發展
輕型商用車與電動車的雙重冠軍。
Cpature車款成為雷諾年度成功故事之一 。
雷諾科技下的改裝汽車。

雷諾歐洲2013年新車款


雷諾國際市場新車


輕型商用車與電動車

Dacia車款

RSM車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