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軌道運輸標竿聯盟(Nova benchmarking group of Metros/NOVA)-2020


軌道運輸標竿聯盟(Nova benchmarking group of MetrosNOVA)是根據國際捷運聯盟(CoMET)的成功經驗,於1997年創立。軌道運輸標竿聯盟是一個國際性的捷運基準組織,此組織與其他全世界中型規模的都會鐵路分享經驗、比較績效、追求卓越與互相學習,目前會員共有20個。
軌道運輸標竿聯盟與另一個捷運基準組織—國際捷運聯盟(CoMET)的會務活動與研究計畫由英國倫敦帝國學院的運輸研究中心(Centre for Transport Studies)中的軌道與運輸策略中心(Railway and Transport Strategy Centre)管轄,國際地下鐵聯盟與軌道運輸標竿聯盟不同在於國際地下鐵聯盟會員為大型規模的都會鐵路(年運量到達5億人次),而軌道運輸標竿聯盟為年運量低於5億人次的中小型規模都會鐵路。
Flag Counter
軌道運輸標竿聯盟(NOVA)
亞洲
曼谷地下鐵
南京地下鐵
吉隆坡快捷通
深圳地下鐵
杜拜地下鐵
歐洲 巴塞隆納地下鐵
布魯塞爾地下鐵
碼頭區輕便鐵路
伊斯坦堡地下鐵
里斯本地下鐵
奧斯陸地下鐵
泰恩-威爾地下鐵
美洲
布宜諾斯艾利斯地下鐵
蒙特婁地下鐵
里約熱內盧地下鐵
多倫多地下鐵
溫哥華架空列車
華盛頓地下鐵
舊金山灣區捷運系統
大洋洲 雪梨城市鐵路


沒有留言: